close

Q:我本身有綠卡 但大多數時間待在台灣

姊姊住在LA TORRANCE

我最近懷孕 打算到美國生產

可以幫我介紹TORRANCE 附近的華人醫生嗎?

要會中文的 這樣比較方便詢問

謝謝

A:我沒有實質的經驗~~~
但是我在我常逛的台灣母乳協會有看到類似的問題
既然妳懷孕了就可以去台灣母乳協會多逛逛
裡面很多懷孕媽媽跟新手媽媽還有豐富經驗的媽媽可以幫你解答妳懷孕面臨到的很多問題唷~~~
我先貼一部分給你參考
以下是來自台灣母乳協會 會員Nicole的經驗
我第一胎花比較多
因為是六個月不到就去了
先回我母校(OSU)玩一個半月
再到LA玩一個半月
最後一個月再住進月子中心待產
這中間買了粉多東東(包括嬰兒推車,搖籃,睡床,books,etc)

第二胎就省多了
八個半月時去的,住同學家
月子才住進月子中心
月子中心坐月子usd4500
醫院usd1000
醫生usd1500
x其他哩哩摳摳不超過USD2000(待產的食宿證件費租車費等)(不過我們是老公自己去辦證件,沒有給月子中心代辦)
再加上機票費

多少自己加一加囉
千萬不要找代辦
都是坑錢的
我都是上網找及自己聯絡再請朋友先去survey

為啥去美國生呢
因為我現在住上海
老實說我怕他們發生內亂(不是台海喔)--沿海內陸貧富差去急速擴大中
到時有美國小孩就可以名正言順的跑到美國大使館避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