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這不是我的問題啦,是我姐的問題,我姐十月份就預產期了
但我姐夫家那邊沒有人有空可以幫我姐坐月子,因為他們
要做開店做生意,我們家在我和姐小時候爸媽就離婚了
我們是跟爸爸的,親戚那邊又不常聯絡,

姊夫和姊姊經濟上又不是很好,所以想問問各位媽咪們
可不可以推薦一萬內的月子餐或者月子藥膳呀?

最好是月子藥膳,因為我上班時間很有彈性,所以可以幫忙
姊姊坐月子甚至照顧一下小孩,市面上很多月子餐都被爆出
衛生不是很好,所以想要藥膳就好,我自己下廚衛生看的見! 2009-09-16 10:58:57 補充
 
謝謝各位的回答呀,不過我的意思是指月子餐一個月一萬內
或者月子藥膳一個月一萬內,因為其他的材料費用我已經另外
算出來囉!

阿政謝謝你無私的分享喔~~非常謝謝你!
那就選你囉!!


A:我太太剛做完月子
我們就是買月子藥膳
因月子中心太貴了
自己做又怕做的不夠周到
所以 我們決定買月子藥膳
只要每天買魚跟肉回來
將藥膳一起丟入電鍋即可
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又不需要讓老人家在廚房忙進忙出
說真的
我太太一個人也吃不完這些魚跟肉等
反而我跟媽媽吃了一個月
太太補 我們也跟著補

現在人 真的沒什麼時間做月子
大家都忙 也不好意思麻煩
月子中心也貴
不是每個人都住得起
若考慮經驗問題
這家你可以考慮看看
這家月子藥膳
有需要你可以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