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我8月份就要生baby了!
我夫家在高雄
我覺得太遠了
我媽媽又要上班
不太能幫我
我想知道
價格別太高
因為我預算沒有很多
竟諒事土城或是台北中山區
幫我找找看
謝謝

A:特選月事調理餐精緻月子套餐,月子餐,小產月子餐,手術調理餐,小孩成長調理餐,10天份只要4000元

5盒30瓶.一天三瓶.原價6000元網路特價4000元


增強體力患者及老少體質虛弱者康復調 整生理之機能及體質滋補元氣

主要成份:

天山雪蓮、冬蟲夏草、天靈芽(靈 芝)、人蔘、黃耆、紅景天、紅棗、

烏骨雞係由數十種高貴天然植物廿四小時精心燉製而成,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