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的預產期是7月9日將在花蓮黃診所生產,出院後回娘家坐月子,但是產後住院這3天無法供應月子餐~
這胎是第2胎~生第一胎的時候就是因為那三天亂吃狂拉肚子,這次有經驗了但是爬文都找不到花蓮的月子中心,我不想吃外縣市宅配
所以請問有人知道花蓮有專業月子餐外送服務嗎?
送黃婦產科3天份一日送三次哪種,不要一次送一天份要吃還要微波都不新鮮不好吃了!
或者是大醫院月子中心有沒有月子餐外送呢?
還是誰有在大醫院生產(花蓮)住院吃過月子餐的經驗分享
謝謝^^

A:你沒有家人幫忙送餐過去ㄇ??
我也是在黃診所生產.以前黃港生的太太會幫忙煮吃的.現在就沒有了.所以你可以請家人煮過去給你吃ㄚ!
據我所知花蓮沒有月子餐外送ㄟ.
門諾醫院裡面有月子中心.可以住生產的這ㄐ天.有專人照顧寶寶及你的飲食.我同學都說不錯.價錢是以天數計費.你可以問問看.
本來我也要去的因為急產所以就近.又去了黃港生生產.
因為我家人都要上班所以我很了解你的心情.如果你不嫌棄我可以幫你不收你錢.當作交朋友.只有ㄐ天而已不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