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剛做完月子,沒坐好月子現在背和腰痠痛,尤其是背
是不是因為睡覺時都側躺和有起來走動的關係,我生產
時有打無痛,看中藥有用嗎?聽人說下一胎坐月子補回
來,是指平躺不要走動,每天喝生化湯,還有吃燒酒雞
四物雞、腰子湯就行了嗎?應該不用去什麼月子中心吧
我現在好煩腦很不舒服,希望知道的大大回答我,謝謝

A:
您好:
   你有沒有試過做瑜珈呢?我生老大時沒有這問題,但生完老二症狀跟你一樣,無意間在住家附近閒逛,逛到瑜珈教室,就莫名其妙的報了名,由於我是自然產,會陰部難會還是會酸軟無力,連老公都有意見,練了第一個月,真的比較好了,到現在我已經練了一段時間,體態也比生老大時恢復還快,您可試試,另外,你也才剛做完月子,其實沒有那麼快恢復,身子難免會有些酸痛,可喝四物養身,四神當水喝,都要喝溫的,別太急,加油囉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