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我家和婆家走路約15分,我要去她家還是叫他來我家呢?
去她家我很不自在,在我家他一定待不住也覺得家太小,

我婆婆是個整天往外跑的人,他說要幫我做月子,我真的很擔心,到時候一定什麼都得自己做,不然她就臭臉和抱怨,我的身體比較不好,他說坐月子我一樣要洗頭和幫小孩洗澡,聽了整各頭皮發麻,
整各自己煩惱ㄚ 2008-10-09 17:53:10 補充
 
是我和先生的家,不是娘家,娘家沒人可以幫忙,所以才這麼煩惱,有想過訂餐但他一定會有意見〈他覺得又沒什麼為何要浪費〉,且婆婆說他以前是自己做月子,我不敢提月子中心,因為有朋友去月子中心婆婆都覺得沒必要且太浪費


A:妳可以跟婆婆說 

妳娘家要幫妳過
不用再多給妳坐月子的錢
反正都很近
婆婆外出要回家時
可以來看我

如果真的都不行
妳應該跟妳先生商量
並請他安撫一下婆婆
說自己娘家確定要幫自己過了

(因不確定妳是要自己做 還是怎樣 所以先做這樣的建議)

參考資料
 
我與友人經驗 2008-10-13 10:45:53 補充
 
因為妳覺得先生一定會反對妳
因為想說要省錢

那先忘掉他有可能的反應
畢竟還沒跟他說吧
妳要不要試著跟先生說一聲
讓她知道妳為什麼不希望婆婆幫妳過
而選擇月子中心

且要跟婆婆說
妳希望可以用坐用子 不要讓婆婆那麼累
也希望婆婆體諒 這是妳們小倆口的決定

一定要說(先生 跟婆婆)
妳就想為什麼當時妳們要結婚
妳的伴侶
妳的選擇
妳一定要好好跟妳先生溝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