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我是第一胎,醫院出院後我就直接住進月子中心,他們是主張母嬰分離,一來媽媽可完全休息(餵奶時去餵奶室就可),二來bb集中管理,可避免交叉感染;前幾天我還可以忍受,但畢竟是自己的寶寶,後來我就忍不住了,想無時無刻看到他,所以我就和月子中心談,早上9點我會去接寶寶到房間來自己照顧,然後到了晚上9點就送回嬰兒室請謢士小姐幫bb洗澡,並照顧到隔天早上.我是覺得一開始就要培養母子間的感情,若是有餵母奶,更可幫助乳線通暢分泌,晚上交由護士照顧,媽媽就可睡到天亮好好休息,我是覺得這個方法不錯,供您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