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和先生都有賺錢

但是我要交回娘家 而且之前沒儲蓄的習慣

所以 如果住坐月子中心是由我付錢

等於花掉我所有積蓄

我先生好像不想幫我出這筆錢

但是婆婆身體不好

我媽還有要照顧我弟的兩個不到三歲的小孩

所以她們都不可能幫我坐月子

我該怎麼辦呢?

還是我刷卡付坐月子中心的錢

再分期還好了

真不知道女人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幫人家生小孩 還要自己出錢坐月子~


A;產婦住坐月子中心是由誰付錢比較合理?

各人ㄉ看法不一樣.

我ㄉ看法..

誰來付都ㄎ以..ㄝ沒有誰該付..誰最需要付

現在不孕ㄉ夫婦很多..你們能有自己ㄉ寶寶

是你ㄇㄉ福氣..不必.為ㄌ誰來付錢而傷和氣

有錢就住月子中心..沒淺月子就自己作.

買些補品請老媽..跟老公煮好放冷凍

工作ㄉㄑ工作...忙ㄉㄑ忙..你餓ㄌㄎ以自己
溫熱來吃..沒問題ㄉ.....小孩洗澡請老公幫忙

只要是正常人.一定很願意幫自己ㄉ心肝寶貝洗澡的

.剛開始會有點辛苦..不要怕..慢慢.ㄉ辛苦有代價ㄉ


願媽祖保佑妳..阿門..^O^



 

參考資料
 
自己 2009-05-17 09:10:38 補充
 
我生老大我阿母就往生ㄌ

月子請婆婆.幫忙..
但是&@#*&^累ㄌ婆婆
生老二就我老公一手幫我作月子
老公幫我煮補品.餓ㄌ
老公再家他幫我溫熱.
老公忙我就自己溫來吃

小孩洗澡他都會來幫忙
..雖然很累.
但我門累的很有成就感
小孩跟爸爸都很親喔
給老公跟自己一個磨練的機會
不要怕加油喔

參考資料
 
自己
 
2009-05-17 09:14:44 補充
 
以前好像沒有月子中心
就算有也沒有錢請人做...
我大兒子23歲了
哈哈哈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