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我的預產期在明年初

家裡長輩不方便幫我坐月子

請問台中哪邊有不錯的月子中心

盡量不要離市區太遠

或者有提供月子餐外送的服務????

因為還是新手媽媽很多地方還在摸索中

麻煩有經驗的媽咪推薦喔~~~謝謝…


A:
哈~你暱稱好可愛~恭喜你要變阿母^^

XX產後護理之家算是台中不錯的月子中心
設備環境都算是七星級的
當然價位也不便宜啦~

那時在挑房型的時候..小姐有帶我們參觀…高價位的房型比MOTEL還高級
我第二胎產後就在XX坐月子
不過我住普通房型啦^^””

普通房型我就很滿足了~還情境燈光勒!!!!!

月子餐好像可以試吃….應該可以先報名試吃再做決定囉
如果想在家裡坐月子
XX也有月子餐外送的服務
我在那邊住聽小姐說的…詳細的情況你還是打電話問會比較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