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是高雄人現在嫁來台中豐原這裡..
我的第一胎是在高雄生的..
不過第二胎在回高雄生我怕我婆家的會不太高興
所以想要問豐原這裡有哪間婦產科檢查方面仔細說明方面也比較仔細的
醫術方面.接生方面比較好的??
可能也會在醫院做月子哪間醫院的月子中心比較好呢?
還有哪間婦產科裡有附設小兒科呢?
哪間小兒科醫師比較好.醫術比較好呢?

A:在豐原的話
很建議妳去豐原醫院
的婦產科
它們的醫生都很專業
服務態度很好也親切
目前月子中心只有二間房間而已
需要先預約

我家人親戚都是在那生產檢查
另外無論是產檢還是一般檢查都有
我朋友去年十月底也是在豐原醫院生產
坐月子的
聽我朋友說月子餐不錯吃

至於其他豐原的婦產科也還不錯
妳也可考慮看看
只是有些婦產科之前有些醫療疏失
妳就要慎選ㄛ
(在這不能指名那幾家)


PS:我也是高雄嫁來豐原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