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我預產期7月中,想去做月子中心,但哪裡有ㄋ(台北縣或市),價位又是如何ㄋ?請回答詳細一點ㄛ!3Q

A:我預產期在3月底,目前已經訂好了月子中心,
是在南京東路五段的喜多月子中心,
一開始我是每家月子中心都先打電話去問,
(有些舊的資料在知識中式錯誤的,
因為有些婦產科自營的都收掉了)

我會選這家是因為看到很多媽媽評語都不錯,
加上我自己本身有預算的考量,
他們不用限定呆幾天,最便宜的是3500一天,
不過是單人床,但是我想可以啦!
老公在內湖科技園區上班去月子中心也不會很遠,
我們住在汐止離家也還好啦!
所以我就選擇了這裡。

之前問了幾家不是4000起跳,
就是有基本住宿天數,
不過你時間還可以,會建議你多去參觀,
我是來不及定啦!
要不然大直的永越也不錯,
他們除了現在的3、5樓,
又多加了4樓,不過要等執照下來,
這些讓你參考看看。

選月子中心我覺得看你選擇什麼?
我是因為家人要求去,要讓我好好休息,
但是預算又不高,就選擇了喜多,
設備一般,不過服務人員挺不錯的,
也都很親切,我對房間的要求不高,乾淨整齊就好了,
其他就看你自己了喔!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