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大家在上班是怎麼解決母乳的問題的呀,老是跑廁所不方便吧,而且帶吸乳器不是也不方便嗎,吸完放冰箱也感覺怪怪的,那不就要帶保溫箱,所以想問問大家,你們是怎麼解決母乳這問題的,還有產假要在多久前請比較好,大家找保姆是都有家人帶嗎,還是找附近的保姆帶??坐月子是叫月子餐還是叫家人幫忙做呢,可是現在一般人不是都在上班嗎,那不就只剩月子餐了,可是聽到的月子餐似乎都不怎麼好,只是比較方便而已,一邊坐月子一邊又要顧小孩,好像月子有做好的很少耶,如果小孩放醫院,那母奶會不會比較少,而且小孩會不會跟媽媽不親呀,而且也感覺小孩好可憐哦,因為放醫院,都沒人理他..... 2008-06-18 11:09:11 補充
 
月子中心好貴,老公不肯付那錢,說要把小孩放醫院的也是婆婆,因為他沒空幫我做月子,就叫我把小孩放醫院,錢她要付...

2008-06-18 11:10:23 補充
 
倉庫大家進進出出的...小公司怎會有擠奶室,真要用的話只能用廁所了,所以覺得每去一次廁所就要帶著吸乳器進進出出,覺得怪怪的

2008-06-18 11:43:19 補充
 
月子我娘家要幫我做,雖然很不好意思,因為為了幫我做,得請我媽跟公司請假....但也沒辦法,誰叫婆婆說他要帶三嫂的小孩沒辦法幫我做...三嫂的小孩也是出生沒多久,而三嫂也是叫月子餐,婆婆也只是幫他熱一下,然後白天帶一下小孩,想想婆婆還真好當

2008-06-18 11:47:47 補充
 
就算做完月子,小孩婆婆也沒辦法幫我帶,因為他已經說了他沒辦法帶二個,我娘家的人都要上班,所以小孩最後也是請保姆帶,感覺我跟小孩好像弧兒,婆家都不管....我媽又太久沒帶過小孩,也許小孩先放醫院似乎比較好,但怕這樣我會沒有母乳餵他,唉,怎都沒兩全其美的方法呢

2008-06-18 11:50:55 補充
 
奉子成婚的婚姻就一定得這麼可憐嗎,結婚甚麼都沒辦,也只有登記而已,登記也只花了老公一百塊,我買小孩的東西都不止一百了(他都沒花到小孩的東西)...


A:妳們公司的環境根本不適合職業婦女....真的沒會議室嗎, 我們公司也只能用會議室擠奶

我建議哄, 妳婆婆沒空幫妳坐月子, 儘量跟老公拗, 月子中心至少做一週到十天(不必要坐滿)...剩下的就請月子中心送外送餐
因為產後真的需要休息, 沒調好, 日後妳會很累

最好不要小孩獨自放醫院, 母嬰分開太遠, 新生兒險太大

不然妳就直接跟老公計畫到底可以有多少預算...儘量以妳能最充份休息到, 小孩安全為主

(外送餐原本就不是為了好吃, 重點是符合產婦所需, 而且便利, 自己料理, 要買菜, 還要煮, 還要洗.....別浪費力氣了)

參考資料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