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原本打算叫坐月子餐,然後由媽媽照顧小孩的,但根據同事的經驗,即使是媽媽帶小孩,半夜哭鬧時我還是得起來照顧,醬會沒辦法休息,所以強烈建議我去坐月子中心,主要是小孩有人照顧,不會影響到媽媽休息,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真的在坐月子中心會比較好嗎?
選擇坐月子中心會找離家近的嗎??永安很不錯,只是離家較遠,且已經客滿了要排候補
另外想請問有人住過"李義男"附設的產後護理之家嗎??評價如何?
可以推薦中正,大安,中山區的坐月子中心嗎??我住台灣大學附近
謝謝

A:我覺得在坐月子中心會比較方便,

因為坐月子時的水都要用米酒水, 家人在準備時會麻煩.

且其實月子中心的菜可以溝通,

像我就有跟月子中心說我不吃什麼菜喜歡什麼菜, 他們有注意.

另外我們可能會有子宮收縮不良或是乳腺不通的問題,

月子中心的護理人員可以馬上處理對我們的身體比較好.


照顧寶寶真的很累, 尤其像我這種新手媽媽,

剛開始寶寶一哭我就慌了, 手忙腳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坐月子中心只有餵奶時間你需要顧他,

洗澡換尿布啥的都有護士幫忙照顧, 這樣才能好好休息!

要是寶寶發燒或是有什麼問題, 也馬上有專業人員照顧我們可以放心!

坐月子真的很重要, 我那時貪看電視現在眼睛很容易酸,

實在是很後悔!


李義男是不是中山北路二段那間?

我有親戚住過那覺得不錯, 但是房間小了點就是了.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