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我生第二胎時因婆婆與媽媽不能幫我做月子,所以到了一家月子中心去,結果真是有夠爛,花了那麼多冤枉錢結果啥都沒做好,現在來的月經都比以前來得多(尤其是來的前三天),以前只有第二天比較多而已,以前非常規律28天肚子也不痛且很少有血塊,現在卻不規則有時晚來有時早來的,血塊有一點一點這樣的,肚子不時的在痛跟腰酸,做起家事來沒多久腰也非常的酸痛,我才28歲也,就已有我婆婆那樣常腰酸背痛了,我不敢想像以後40歲、50歲了會怎麼樣?-------------(我是沒有打算生第三胎再用坐月子來保養了),請問現在生完第二胎已有9個月了還有補救的方法嗎?

A:基本上生完小孩的一年內都還算是恢復期

所以還不嫌晚

而且每個月的好朋友來時(後)

也是調養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