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傷腦筋ㄝ~我懷孕了~~而且要剖腹(因為第一胎胎位不正剖腹生才兩年...)

但是我還有一個兩歲大的女兒要自己帶~

婆婆無法幫忙(因為小姑和我同一個月生~而且他表明要回去坐月子.....)

而我自己的媽媽因為年紀太大身體也不好也無法幫忙.........

我和先生討論的結果是去坐月子中心~但是我女兒怎麼辦?

(先生因工作不在台灣只有生產會回來幾天~~~~)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媽媽有類似的經驗可提供~~~

或是知道有哪間坐月子中心有附帶托大嬰孩的~~~~

我女兒還蠻乖ㄉ不知道可不可以帶到月子中心和我一起住?????


A:一般來講坐月子中心除了產婦外,老公是可以一並入住照顧產婦的!

而你的情形是是要帶小孩入住的話!應該也是OK的!

只要小孩子不要哭鬧吵到其他房的產婦的話,可以先跟坐月子中心討論一下!

我有同事在坐月子中心時也是把他3歲的小孩帶去一塊住!


但是坐月子中心不會幫你照顧2歲的小孩!所以你要自理這小孩的日常生活..洗衣服換尿布還有小孩餐點的部分,坐月子中心不會提供,所以要先問問看有沒有替代方案!例如添點伙食費請坐月子中心一併提供之類!


因為剖腹後你暫時生活會比較無法自理,2歲的小孩應該還要包尿布,餵食之類的吧!會比較辛苦哦!如果你要帶小孩入住建議你,生產完後一星期左右找個朋友幫忙一下!


祝你坐月子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