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我有一個八個月的寶寶但我最近又剛懷孕有時先生就會去大陸出差幾個禮拜但我先生因為想賺多一點錢所以他可能七月會去大陸的昆山工作二年本來我們說好說他去大陸時我也跟過去小孩讓婆婆帶每二個月回台灣一個禮拜但現在卡在我又懷孕他叫我想ㄧ想是要跟過去然後每一個月回來台灣產檢還是在台灣?他也不放心大陸的醫療因為我又怕去大陸會影響到胎兒的不健康不去又不放心怕他會亂來真的很煩!不知怎辦?如果在台灣我要生了怎麼辦因我公婆要工作娘家也沒地方住因為我生第一胎月子可能沒做好所以身體一直出狀況所以做月子想去月子中心但誰要照顧我吖?

A:如果是我我還是要去陪老公(說難聽是不相信他 )
婚姻還是要靠我們
萬一不小心婚姻就沒ㄌ
做月子如果妳們金錢沒問題
就去月子中心忍耐一個月
先生是無法照顧妳
要工作你就辛苦一點阿
找離妳娘家進一點地方做月子
不然就是花錢請人到家裡幫妳做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