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滿月又十天的寶寶從月子中心帶回來後幾乎都不睡覺
到了晚上才會睡
醫生說這個時期的每天應該睡18小時
現在我天天以淚洗面 從早到晚抱著她掉眼淚
前幾天有過一天17個小時都不睡
去檢查說很健康 叫我不要擔心
我的寶貝月子中心回來後吃不好睡不好
奶量減少了一半
可愛漂亮的小孩被自己帶瘦了 怎會不緊張?
因為這十天來我睡眠時間加起來不到5小時
我老公已經要強迫我小孩給人帶
捨不得小孩給人帶 現在我們才協議找到府保姆
請給我意見 也曾聽過這樣案例的嗎?
新生兒睡眠腦部會分泌生長激素
她都不睡該怎麼辦呢?
睡覺非常不安穩 也去收過驚了
抱著會睡一下 但也一下就醒來
我真的非常擔心....

如果有不錯的到府保姆的資訊
也希望提供給我 兼職也可以
上午下午我都可以配合
帶要有帶新生兒經驗 2007-09-19 23:41:15 補充
 
BB沒有什麼脹氣 , 吐奶狀況也還好
但洗完澡我還是有用脹氣膏順時針方向幫她按摩
蜜蜜熊從出生到現在都有給她吃
今天她從早上鬧到現在已經快凌晨12點了
幾乎都沒睡 我的眼白開始變黃
自己也開始擔心身體若出狀況
BB怎麼辦?
又像是樓下媽媽說的
給人帶別人不會這樣有耐心的帶她
也許是付錢給別人 丟在旁邊讓她哭
也許令人煩時 還會打她也說不定
找不到到府保姆....
體力卻像沙漏一樣狂瀉掉了


A:寶寶剛出生真的很難帶...因為還不習慣外界的生活..
回想我坐月子時也要自己帶小孩...搞得快瘋了又失眠..現在也是..
一開始有餵母奶真的很累...有幾次真的累到哭出來...
初次當媽媽都一定會手忙腳亂...擔心這擔心那...
我覺得每個小孩的睡眠時間不一定...哪可能睡到18個小時...
有的睡早上晚上不睡...我家弟弟坐月子時早上晚上也不怎麼睡...
慢慢比較好..現在4個月晚上有比較好睡一點...
早上都睡不好...很容易驚醒...都要抱著睡....
因為你們坐月子時是在月子中心坐
所以沒有一整天照顧寶寶的經驗
我寶寶在醫院時護士也說奶量4個小時喝90
一個星期後帶回家常哭鬧這也不是那也不是...
不到四個小時就喝一次也只喝50~60...
我家弟弟到現在也是很愛哭鬧要人家抱...
有時想說真想放棄不想顧了...但給別人顧一定不可能從早到晚一直抱著他哄他...一定放他一直哭吧!
真的要多點耐心吧...互相加油吧!
跟先生在溝通看看吧!小孩還是自己顧比較好吧...

參考資料
 
現在還在努力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