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一畢業就在月子中心嬰兒室工作,可能因為經驗不足,很多問題都不會回答產後媽媽(譬如之前有媽媽問我  寶寶該斷夜奶嗎 ?寶寶該不該睡枕頭 ?  寶寶為什麼一直哭   我不大會回答= =" 我覺得我有看書  上網查資料  但是說法不一   我到底該相信誰??),很多都還要回去查書,我會怕  自己評估錯了 跟媽媽解釋錯了,總 之我整個就是很沒自信  , 我該怎麼辦呢??
我回去查以前的課本 ,有很多臨床上遇到的課本上都沒有
是否有推薦我可以看的課外讀物??
我們那邊的媽媽很多很多對於照顧寶寶都很焦慮,我也很焦慮= ="

A:妳可以到比較大間的書店找育兒書籍
我自己是買快樂育兒百科來看
這本書是由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小兒醫療團隊合著的
妳所提到的問題大多可在本書中找到解答

參考資料
 
目前懷孕九個月的新手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gamom 的頭像
    megamom

    媽咪寶貝產後坐月子知識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