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服務品質及護理品質不錯ㄉ月子中心
希望有媽媽可以提供過來人ㄉ經驗喔
或是能提供有缺點比較更好

謝謝

A:媽咪 您好!

您的需求希望服務品質與護理照顧良好的優質產後護理中心,我當初也是花了不少時間蒐集資料與參觀瞭解後選擇了李義男產後護理中心。
我是2007年八月份於李義男產後護理中心休養20天,我個人非常滿意設施與服務,尤其餐點我覺得比預期中更營養更精緻,原本我還加訂家馨月子餐,結果根本不必要!李義男還做得更美味!最重要是每天下午的甜點超可口,早餐有生化或黃耆精力湯,午晚餐一定有燉湯滋養,晚上八點有藥膳燉品,這對於媽咪哺乳很有幫助!
而且對於寶貝的照顧與母乳衛教我也很滿意!其中有位督導湯麗華超厲害,它可以幫你做乳房按摩刺激乳腺,超痛卻很有效,奶量第二次立刻上升30c.c逐步提升,我最後離開前每天餵完寶寶後,還可儲存800c.c的母乳喔!
另外每週二下午還有媽咪教室指導新生兒沐浴與居家照護,產後瘦身與保養,我覺得還滿實用的!
價錢應該算是台北市最優惠囉!最低價人房是3500元,若住滿20天則第11天起可以優惠200元,但是要特別注意四樓皆為3500元單人房但是位於門診與產房同樓層,個人覺得整體環境稍差不如單純的五樓產後護理中心,但是五樓的3500元單人房只有一間,其餘皆為3700元單人房,要預約得盡早喔!
至於我個人覺得單人房的大單人床其實可以睡雙人,因為我家爸比也常常陪我留宿,並不覺得擁擠,而且還有一張長沙發,輪流來陪我的妹妹覺得更好睡!
我個人是很推薦李義男產後護理中心,尤其是那裡的媽咪也多半於馬偕醫院生產,對於突發如早產需往來醫院照護,或是緊急狀況須後送醫院處理非常方便,畢竟有時候時間差一點差一輩子!我家寶貝剛出院?,因為體溫過低又入院檢查是否細菌感染,還好離馬偕醫院近,我每天還散步前往醫院親餵寶貝或是由親友現擠現送至醫院給寶貝!
至於最大缺點就是李義男產後護理中心位於綜合商業大樓,樓下是卡拉OK樓上是酒店,出入比較複雜!但基本上你又不會頻繁出入,而且隔音效果好根本聽不到噪音!此外和內湖區產後護理中心比較,裝潢設備沒有那麼新穎,但至少乾淨舒適,每天整理房間維持良好衛生!
我姊姊選擇的是離家近的產後護理中心,月子期間我前往探望多次,相比之下李義男真是真的的實惠。我最喜歡的養肝茶李義男真的濃多了,感覺真材實料!還有餐點的份量差很多,雖然都表明可以追加菜飯份量,但是很少媽咪會特地請廚房加餐量,多半也覺得不好意思,李義男給的份量真的很夠,不輸外送月子餐。另外不知道為什麼永安不是天天清理房間,非打掃日需請媽咪自己聯繫櫃臺整理。
但兩者在服務品質與母乳衛教,以及新生兒護理方面都很棒!

以上是我個人與親友的心得分享供您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gamom 的頭像
    megamom

    媽咪寶貝產後坐月子知識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