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我吃RU486墮胎 我有訂月子餐
我是9月10吃第一劑 9月12吃第2劑
到現在只有流血 還沒排胚胎出來..
請問正常嗎?

我月子餐是訂9月19日 也就是一週後
這樣會不會太早 我要告知月子中心不要送四物給我嗎?

還有沒有其他 是在血沒流乾淨之前 不能吃的??

生化湯可以流血時喝嗎 如果醫生已經開子宮收縮劑 那我還要喝嗎??


不要轉貼 我不要看轉貼的 說明很不清楚 很攏統
請依照我現在狀況給我建議 感激

A:妳好唷 再由我來幫妳回答這問題吧
在經血還沒完全排完時是不建議吃任何補品的
要是月子中心跟妳說沒有關係 那妳可以考慮退掉它了
經血未完全排完前 任何補品包括太過燥熱的東西都不可以吃
經期只可以喝生化湯 把生化湯當開水喝吧
服用子宮收縮藥還是可以喝生化湯的 沒有關係
經期完確定後大約3天後再開始吃補品會比較好
還有妳這往後3星期內千千萬萬不可以著涼
墮胎算小產 做月子是不能感冒的 會影響到妳以後的身體
老人家說的 做月子不能洗頭 可是現在很少人照辦了
可以的話忍耐幾天別洗
我不是俗氣要講這種話 以前老人家會這樣做 一定有他們的道理
祝身體健康

參考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gamom 的頭像
    megamom

    媽咪寶貝產後坐月子知識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