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我現在寶寶大約五週,
因為之前陪朋友去過XX醫院,
還有網路上評價都不錯,昨天有去XX醫院給張醫師看,
但是她講話很快感覺好像急著結束看診,讓我感覺不是很好!

最近也爬了一些文,比較了坐月子中心,我發現XX好像不能
母嬰同房耶! 我是第一胎新手媽媽,很想多學照顧小朋友,
不然坐月子一整天閒著沒事,多陪寶寶也是不錯吧!!
固定時間有寶寶陪,休息時間又能好好休息是最好!!

我想看固定一間就一直再一間產檢跟生產+坐月子,
也看到有的人說聯合醫院是市立的,比較便宜也不會很差,
現在很擔心選到不好的醫院或醫師,也希望不用花太多冤枉錢,

現在希望找到一間設備齊全乾淨的醫院,
仔細檢查跟耐心回答的好醫師,
可以有母嬰同房的月子中心!!!
請各位有經驗的朋友不吝提供資訊喔!! 感謝!!

A:媽咪~

若你在剛懷孕初期就有想要母嬰同室是一件很好的想法喔

在剛開始母嬰同室~真的很累

會完全不熟悉寶貝~是要喝奶或是身體不舒服~

但早期的跟他熟悉增加你跟他的親密接觸~

回家後比較好帶~

在訪間的門診可以讓寶貝隨時來回推~

你想看時就推~或有客人時

但這樣是很容易增加寶貝感染的機會~

你是一直放在身邊~會比一下增加那們多人來的棒~

這是母嬰同室最好的好處~可以早期哺餵母乳~

多吸吮奶量會增加的越快~

我是新手媽媽~我那時也是全程24小時母嬰同室~

只會回去洗澡~有問題可以請嬰兒是小姐回答你~

不必回到家才在警張

你可以參考看看喔

只要是母嬰遷善醫院都可以執行母嬰同室跟哺餵母乳喔~

看媽咪家住哪~產檢生產及月子中心找離家近一點的會比較好喔

參考資料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